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航恢复执行周日乌鲁木齐-比什凯克航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17:25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21日电 (张扬)记者21日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在调减乌鲁木齐-比什凯克航班班次近两个月后,该公司计划自8月1日起恢复执行每周日的乌鲁木齐到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往返航班。

  执行复航任务的飞机,航班号为CZ6005/6,该航班时刻与周一、三、五的航班时刻相同,北京时间08:05由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08:10到达比什凯克。停留80分钟后,当地时间09:30离开比什凯克机场,北京时间13:00到达乌鲁木齐,南航新疆分公司还对该班周日航班制定了优惠运价,乌鲁木齐-比什凯克单程最低1350元,往返程最低2300元。

  比什凯克市(原伏龙芝市)是吉尔吉斯共和国的首都,政治、经济、文化、科学中心,主要的交通枢纽。吉尔吉斯斯坦全国划分为7州2市,州、市下设区,7州2市包括楚河州、塔拉斯州、奥什州、贾拉拉巴德州、纳伦州、伊塞克湖州、巴特肯州、首都比什凯克市和南部首都奥什市。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