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第3号热带风暴_灿都台风 > 台风灿都来袭最新消息

广东茂名防御“灿都”Ⅲ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08:56
  中新社茂名7月22日电 (梁远东 黄晓东)广东茂名三防指挥部22日凌晨指出,据气象部门监测,今年第3号热带风暴“灿都”中心目前位于广东电白东南方约22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按预计,“灿都”将于22日白天在阳江到徐闻之间的沿海地区登陆,对茂名市有严重影响。

  茂名三防指挥部有关负责人称,21日21时起,当地已将防风Ⅲ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同时,当地气象台在全市范围发布了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据气象预报,今日夜间到23日,茂名地区有一次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的降水过程,该市附近海面风力逐渐加大到8~10级,阵风12级。

  茂名市政府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切实做好防御和救灾抢险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求派出的六个防风督导组,按各自分工,于Ⅱ级应急响应生效起1小时内到达指定负责分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