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拟对军队重大改革陆军由8个旅削减至5个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2日08:44
  新华网伦敦7月21日电 (记者郭瑞)据英国媒体21日报道,英国国防部正在酝酿对军队进行重大改革,将陆军由8个旅削减至5个旅,裁员3万人,并考虑将皇家海军陆战队指挥权划归陆军。

  报道说,由于政府大力削减财政赤字,国防预算可能减少10%至20%,因此英国军方决策者考虑大幅削减陆军人数。英国陆军同意削减其重装旅,但反对在从阿富汗撤军前对有10.8万人的陆军进行大幅裁员。

  海军方面则担心,对陆军进行改革将是削弱两栖作战力量行动的一个组成部分,它将导致重新定位海军陆战队的作用,使攻击和登陆舰队的规模缩小。皇家海军陆战队自成立以来,其指挥权一直归海军所有,而目前陆军正在“全力争取”其指挥权。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