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找来网友向丈夫泼涂料 因被疑网恋常被殴打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0年07月22日09:50

  本报讯(记者 石英杰 通讯员 商征)由于被疑与网友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而遭丈夫打骂,保定南市区女子小丽竟找来网友替自己出气。7月18日晚,在小丽家门口,网友将一瓶黄色涂料泼向其丈夫。目前,小丽被警方治安警告,网友则被依法治安拘留十天。

  7月18日晚8时,保定市南市区居民李小友正在家看电视,这时他听到敲门声,便应声去开门。谁知门刚一打开,他还没来得及看清对方的模样,就觉得有什么东西砸在了自己身上,而来人却迅即跑下楼。他回屋内一看,身上被泼满了黄色涂料。到底是谁在暗算自己?李小友思前想后也想不出自己有什么“仇家”,便向警方报了案。

  联盟路派出所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到李家展开调查。其间,李妻小丽表现出的慌张神情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将她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讯问,小丽对指使他人故意侮辱自己丈夫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小丽酷爱上网聊天,结识了一个很谈得来的男网友,并在现实中见了面。一来二去风言风语就传入李小友的耳朵里,李小友很是生气,让妻子交代“丑事”。小丽不承认,李小友就经常对其进行打骂。网友得知小丽的遭遇后,信誓旦旦地答应替她出气,给她丈夫“好看”。于是,就出现网友带着一瓶涂料到李家叫门的一幕。 (文中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