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珞丹版《杜拉拉升职记》北京台今晚开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2日12:24
  经过小说、话剧和电影等不同版本的演绎,杜拉拉的职场故事已经广为人知。而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开播的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将再次以其精彩的情感故事、经典的搞笑台词吸引广大观众的目光。而王珞丹也将借由女主角杜拉拉,过一回修炼职场“白骨精”的瘾。

  “王珞丹版”杜拉拉:生命不息 折腾不止

  凭着《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迅速走红的王珞丹,因其平民的长相、乐观的荧屏形象在观众中颇有人缘。此次接拍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无疑又为其树立了讨人喜爱的健康、自信、独立的职场“新白领”形象。

  但在成为职场中独当一面的“白骨精”之前,“王珞丹版”的杜拉拉着实是被折腾的够呛。开篇我们就能看到一路跌跌撞撞奔向公车的杜拉拉,其后又倍受民企老板骚扰,打定主意要跳槽,却在投递简历的同时,把自己摔向了招聘单位的展位,刚站稳就又被指衬衫走光。及至面试,却又是冤家聚头。仅仅是一个开场,杜拉拉“职场菜鸟”的形象就被生动的“曝光”了。再之后,让部门主管暴跳如雷、熟睡机场误了领导班机等等,各种状况数不胜数,正所谓生命不息,折腾不止。而这一部分的戏也成为王珞丹在全剧中最精彩的表演。

  李光洁:钻石王老五原是“离异男” 追求杜拉拉费尽心肝

  演员戏演的多了,料不准哪个角色就把真实的自己给演出来了。此次李光洁在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里又离了一次婚,而且还被伤的不轻。李光洁饰演了与杜拉拉对手戏最多的DB市场总监王伟,改称他为“钻石王老五”一点儿不过分,身为职场精英,工作上拼尽全力、无对手不欢;生活里推杯换盏、无美女相陪不乐。

  但是,这样一位目空一切的成功人士,在“遭遇”了杜拉拉的青涩、直率和执拗以后,却也开始不自觉的审视自己挥霍的人生。杜拉拉成了王伟的一面镜子,在尔虞我诈的商场争斗中,因为杜拉拉,王伟感知了生活的美好。于是,这对一开始被称为“贴错门神型”的人,在此后的口角较量中,渐生爱慕,而李光洁在剧中也将费尽心肝地追求“王珞丹版”杜拉拉,这段感情戏成为《杜拉拉升职记》中的重头戏,逗乐、搞笑、温暖、感人。

  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笑点在台词

  据记者从制片方了解到的消息: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将故事背景放在了上海,又从日本请来了造型团队,因此,该剧有着非常鲜明的时尚元素,剧中男主、女主、男配、女配的服饰搭配都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此外,经典的搞笑台词与时下的时装剧相比也高出一筹,诸如:你以为天塌下来的时候,我们这些大男人帮你们扛着不腰疼啊?你鼻子底下是人嘴吗?职场生存不是你做的有多好,而是怎么做对你好。我不跟看不起我的人说话、神经线比电缆还粗、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有可能是唐僧,等等。

  从总体看,小说、话剧和电影版本的《杜拉拉升职记》未能展开表现出来的精髓,在电视剧版中都得到了很好的展示,故事内容的进一步改编、扩充,不仅将职场斗争表现的直观、有力,也对职场女性的成长、选择和价值观进行了思考,同时,有趣、生动的情感对手戏和台词,也会让观众在感动和笑声中认识职场、理解职场。锁定北京卫视,《杜拉拉升职记》今晚精彩开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