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成立联合调查小组 将彻查中牟围攻记者事件

来源:正义网
2010年07月22日14:59

  郑州市成立联合调查治理小组 赴中牟核查滩区砖窑主围堵央视记者一事

  2010年7月12日,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记者袁柏鑫一行,按照报料赶赴河南省中牟县进行采访,探解黄河滩区砖瓦窑厂或存或废的疑问。调查采访期间,袁柏鑫记者一行遭遇个别窑主和部分不明真相的群众围堵。

  7月21日,在获知中某县狼城岗镇滩区砖窑主围堵央视记者的情况后,郑州市委书记连维良立即作出批示,成立由主管市领导牵头,政法、公安、监察、法制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治理小组,下午即赶赴现场对事件进行调查核实,并责成中某县委、县政府成立以马锁文县长为组长的工作组,进驻黄河滩区开展工作,对滩区砖窑立即进行认真彻底的治理整顿,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有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并通过新闻媒体公开报道,给记者朋友一个合理的答复。

  同时,郑州市委、市政府通过媒体公开向该事件中被围堵记者表示最真诚的歉意。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