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男子凌晨偷金纸灰被卡金炉 只好喊人救命(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2日15:33
小偷身上脸上黑黑的,手里还紧紧抓着空瓶子。
 
    昨日(21日)凌晨3时32分,一小偷在南安美林李东村净化堂的金炉里偷金纸灰时,被卡在金炉里面。金炉底部深达近两米,他上半身卡在金炉中间的铁管网里,双脚吊在空中动弹不得。

  南安消防一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金炉里的男子手上拿着一个空的瓶子,身上全部是金纸灰,脸上黑黑的,只看到眼睛在转。这名男子喊出的救命声很虚弱,明显体力不支。(来源:东南新闻网)   
  指挥员经过观察发现,金炉有三个正方形的小口,左右各一个,其中一个刚好在被卡男子的下半身,正方形的小口一个人刚好可以爬进去。一名瘦小的战士小心地爬进去,站在十来根密密麻麻的铁管网上面进行破拆救援,另一名战士到另一个小口用双手抓着该男子的裤头往上提,以便减少该男子的体力支出。卡住男子的铁管无法用液压剪剪断,指挥员命令用电镐对金炉墙壁进行破拆,把铁管破拆出来,在破拆的过程中120医务人员对男子进行输液和查看。两分钟后战士再次报告,铁管太深了,如果再进行破拆金炉墙会钻穿和开裂。就在这时,该男子说话了,他说自己现在好像没有卡得那么紧了,往上拉就可以了。指挥员马上要求金炉里面的战士抱住男子的腋下,另一名战士抓着男子的裤头一起往上拉,最终救出该男子。
医务人员查看并输液

  村民说,这个男子也不知道怎么爬进金炉的,看他脸上全部是灰,应该是钻到金炉里面偷金纸灰后,爬出来时被铁管网困住的。这么晚了,村里的人基本上睡着了,要不是他喊救命,谁也不知道里面会有人。(东南早报 记者庄丽祥 通讯员余智勇 文/图)
救出来后马上送医院 
(责任编辑:陈若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