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暴雨黄色预警继续发布 粤桂琼有大暴雨或特大暴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18:33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7月22日18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7月22日20时到7月23日20时,广东沿海和西南部、广西大部、海南、云南西部和南部、四川盆地西部、甘肃东部、陕西中南部、湖北西北部、河南大部、安徽北部和东南部、浙江西北部以及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东部、辽宁东北部等地有大雨或暴雨,其中,广东西南部、广西南部、海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或特大暴雨;四川盆地西北部、陕西西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上述地区局地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防御指南:

  1、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