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总理会见中文媒体 与会者谈感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23:45
  中新网7月22日电 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20日在悉尼会见中文媒体引起了传媒界的关注。参加会见的澳洲东方华语电台台长卢军宏22日表示,希望华人传媒更应积极融入主流社会,为促进中澳两国的友好做出贡献。

  卢军宏台长22日接受澳洲abc广播公司采访时谈了自己的感想。他说,吉拉德总理强调中国是澳大利亚贸易伙伴的重要性。谈到前总理陆克文的对华外交政策时,吉拉德表示,她如赢得大选将继续这一政策,并希望能够获得出访中国的机会。

  对于华人参政议政这一话题,卢台长表示,仅仅在新南威尔士州已经有六、七个副市长和议员,并有更多的华人将参选明年的州议员和其他议会议员。

  谈到大选问题,卢军宏台长认为,做生意的华人对自由党持乐观的态度,而普通的华人对工党的各项政策更感兴趣。吉拉德作为澳大利亚第一位女总理的形象出现,可能更受欢迎,当然重要的是有赖于吉拉德所组内阁的政策。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