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大连湾爆炸 > 大连新港爆炸消息

中石油大连石化新大一线原油管道恢复输油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7月23日01:51

  中石油大连石化新大一线原油管道恢复输油

  商报讯 (记者 郭奕涵)记者昨日从中石油集团了解到,因大连新港输油管道爆炸事故停输的新大线(新港至大连石化公司)一线原油管道管输已经恢复,正以每天4.5万吨的输量向大连石化供油。

  根据来自中石油“7·16”火灾事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消息,因火灾事故停输的大连新港至大连石化公司八三罐区输油管道新大一线恢复管输后,大连石化公司原油库存紧张状态得到缓解,生产秩序正逐步恢复。

  另外,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油轮“长航风采”从大连新港油品码头临时锚地起锚,装载着3.5万吨油品缓缓驶向新港3区码头并顺利靠妥。这是新港油品码头在爆炸事故发生后接靠的第一艘油轮,也标志着新港码头开始恢复生产。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