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瘾男为上网盗邻居财物 刚出网吧便被警方逮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3日00:10
  新快报讯 (记者 张恩杰 通讯员 邱少曼)20多岁的无业青年吴某每日沉溺于网吧玩网游,无止消费而又无经济来源,遂把盗窃目标瞄在邻居的财物上。在网吧还没过足网瘾,便被中山市火炬开发区警方逮个正着。

  7月18日凌晨1时许,吴某从网吧回到租住的出租屋,经过邻居李某的房间,突然想起早些时候碰到赶去上夜班的李某,估计此时李某的房间没人,便起了盗窃的邪念。吴某回自己房间找了钳子,螺丝刀等工具,摸黑把李某的门锁撬开。盗走了李某的一台电脑主机、一台液晶显示器、一张面值100元的商场购物卡以及现金500元人民币。吴某将盗得物品搬回自己房间,暗自窃喜收获颇丰,盘算着天亮就把这些东西转移销赃。

  18日早上,李某回到出租屋发现被盗财物,遂报警。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发现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走访摸排,下午4时许,便衣民警在开发区一家网吧快速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归案。吴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