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河南房产投资年内拟增15% 新建廉租房416万平米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7月23日08:34

  商报记者 郭富收

  力争全年完成房地产投资1700亿元以上,增长15%,比去年增加约146亿元。

  昨日下午,我省召开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全省下半年的工作。

  上半年的成绩:

  GDP增幅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今年上半年,全省社会生产总值同期增长14.3%左右,同比加快6.1个百分点,增幅高出全国平均水平3.2个百分点。

  “上半年,我省开放招商形成了新高潮。”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说,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29.66亿美元,增长29.6%,利用省外资金1373.8亿元。

  此外,预计全省上半年城镇就业70万人,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8%,农民人均现金收入增长10.5%。

  下半年的目标:

  力争引进省外资金超1380亿

  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力争签订承接省外产业转移项目1200个左右,引进省外资金1380亿元以上。

  城市基础设施力争完成投资500亿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刘洪涛介绍,目前,我省城市人均道路面积、公共供水普及率、燃气普及率等主要设施指标水平均排全国25名以后。

  下半年,全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要力争完成投资500亿元,全年完成投资900亿元以上。

  房地产力争完成投资1700亿元

  房地产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下半年,我省一方面坚持整顿规范企业行为和市场行为,另一方面着力培育市场发展,力争全年完成房地产投资1700亿元以上,增长15%。这个数字要比去年增长146亿元。

  这也就意味着,虽然有国家的调控政策,但今年我省的房地产投资并没有减少。

  刘洪涛说,要力争新开工房屋面积4200万平方米,竣工1300万平方米,销售面积突破2200万平方米,销售收入达到660亿元。

  新开工廉租住房416万平方米

  “下半年,我们将督促各地新开工廉租住房416万平方米、8.32万户,竣工280万平方米,5.6万套;新开工经济适用住房260万平方米、3.1万套,竣工230万平方米、2.7万套。”刘洪涛说。

  而且,我省还将新建公共租赁住房20万平方米、0.4万套,力争全年保障性住房建设完成投资156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