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波兰华沙国际机场被曝有炸弹几乎瘫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23日09:04
  据波兰媒体22日报道,华沙警方当天下午接到报警称在华沙肖邦国际机场有炸弹,警方随后展开行动,机场陷入混乱。

  据华沙警察局发言人介绍,接到报警后,警察、消防以及救护人员等随即出动。警方封锁了通往机场的各条道路,疏散了机场旁边万豪酒店的近300名房客,关闭了一号航站楼和二号航站楼。之后消防专家和排雷人员对酒店、航站楼以及其他建筑物进行排雷检查。

  通往机场道路封锁致使许多乘客无法前往机场,着急乘机的乘客只好步行。机场网站也无法登陆,乘客无法获取任何信息,几乎造成机场瘫痪。

  经过3个小时的搜查,机场航站楼和附近的酒店均内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目前机场已经恢复正常。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