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塞浦路斯军火库大量高爆炸药被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23日14:22
  塞浦路斯警方22日证实,塞浦路斯国民卫队一座军火库被盗,172公斤高爆塑性炸药下落不明,军警双方正加紧调查。

  事发地点位于塞浦路斯岛南部一军营,军营中的军火库每隔一段时间才例行检查一次。21日,国民卫队军官来到军火库后,发现手中的钥匙打不开门上的锁,原来锁已被更换。军方人员随后砸锁进入军火库,发现炸药被盗。

  军方推断,炸药被盗事件发生在7月17日至21日之间,窃贼为不引起怀疑,在破门行窃后换了新锁。据透露,失窃的是10箱PG2型高爆塑性炸药,这种炸药能附着在外形不规则的物体上,特种部队常用来爆破钢铁目标。

  塞浦路斯国防部长22日上午到事发现场查看时说,这是一起十分严重的事件。警方调查人员认为,盗窃者十分熟悉军营情况,不排除军中可能有“内鬼”。媒体担心,被盗炸药有可能落入恐怖组织之手。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