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伊宁破获一起特大假发票案 可开20亿余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3日15:14
  7月22日,记者从(新疆)伊宁市公安局获悉,该局7月18日破获一起特大出售假发票案,在乌鲁木齐市将一名伊宁籍犯罪嫌疑人抓获,收缴假发票36.875万份,可开票金额达20亿余元。

  2010年4月中旬,伊宁市公安局获取线索,称有人在乌鲁木齐市大量出售假发票。该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并派经侦大队6名侦查员前往乌鲁木齐市开展侦查工作,并逐步掌握犯罪嫌疑人活动规律和交易地点。

  7月18日上午12时,专案组在乌鲁木齐市火车南站货场6号站台抓获正在提货的犯罪嫌疑人薛某,当场查获9件假发票,其中面值50元的新疆定额发票12万份,面值10元的新疆定额发票10万份,面值2元的新疆定额发票11.5万份,新疆旅馆业统一发票千元版5550份、新疆商业销售统一发票万元版6900份、千元版1500份。

  根据线索,专案组又在薛某暂住处查获面值1元的新疆定额发票1.96万份及印章三枚。

  薛某交代,这36.875万份假发票是他从安徽的尚某处以1万元的价格买的,准备以每10份15元出售给乌鲁木齐市各大停车场和倒卖假发票人员。

  目前,薛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刘青霞 张丹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