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美国洛杉矶安徽之友代表团在皖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15:15

资料图片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网消息,7月11日至22日,美国洛杉矶安徽之友语文交流团在安徽开展的中英文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安徽省侨联于7月23上午举行欢送仪式,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吴向明为交流团一行送行。

  吴向明对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洛杉矶安徽之友语文交流团此次在含山县开展的中英文交流活动,再次将安徽之友语文交流活动提高到新的高度,活动的影响力和效果进一步提升,为含山县师生提供了提高英语水平的良好机会。同时,大家一起交流思想、增进了解、相互学习,结下了真挚的友谊。希望安徽之友进一步关心支持安徽教育事业的发展,把这项爱心助学、交流互动、加强了解的活动越办越好。

  交流团团长汤定国代表全体成员对省侨联和含山县对交流活动的重视及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皖期间,感受到了安徽人民的友好与热情,让交流团全体成员在安徽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意义深远的美好时光,回去后,将把在安徽的所见、所闻和无数令人感动的场景传递给自己的亲人和美国朋友,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样的活动中来,把这种互帮互助团结精神传递下去,让活动中结成的友情地久天长。

  据了解,整个活动期间,交流团一行与含山县第二中学4个班的师生进行了面对面中英文互动交流,通过互动游戏、情景对话等方式,激发了含山县师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提高了他们英语听力与口语表达能力。同时,含山县第二中学的学生们向交流团一行介绍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新鲜事物。期间,含山县李宗林青少年书法艺术中心的青少年还与交流团一行开展了书法交流活动,双方共同完成书法作品《不远万里 以爱相聚》,并现场书写赠送书法作品,进一步深化了互动双方的情感。交流团还结对资助了30名贫困学生,赢得了当地师生和群众的广泛赞誉,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谷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