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要求美停止军演 提出派遣检查团方案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7月24日02:10
  朝鲜军方代表23日表示,美韩即将举行的针对朝鲜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和计划于8月份举行的“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事演习与对话气氛背道而驰,美国应立即停止这些演习。

  在谈到“天安”号事件时,朝方代表要求美国无条件接受朝鲜派遣检查团到现场进行调查。朝方代表强调,这是客观、科学地查明“天安”号事件所“必不可少的”。

  朝方提出的派遣检查团的具体方案为:检查团由20至30人组成,调查时间为3至5天或更长时间;调查方法包括现场勘查、分析物证、听取证言、收集资料等所有手段;检查团将利用自己的车辆通过板门店来往于北南方,美方应向检查团提供各种便利;保障检查团人员人身安全,并保障有关现场调查的所有事务性工作。朝方代表要求美方接受这些要求。据新华网

  俄公布官员妻子财富

  莫斯科市长夫人第一


  日前,俄《导报》公布了俄官员妻子财富排行榜。其中,莫斯科市长夫人伊琳娜·卢日科夫在50名最富官员妻子中排名第一。

  报道称,2009年伊琳娜赚取了300亿卢布。她靠出卖俄天然气股份公司、储蓄银行、俄罗斯石油公司股份以及莫斯科西部土地赚取了28亿卢布。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2009年收入为800万卢布。排在第二位的是俄“统一俄罗斯党”议员奥利尚斯基的夫人,2009年收入为9.96亿卢布,奥利尚斯基本人收入为320万卢布。位居第三的是“第七大陆”网站创建人,议员格鲁兹杰夫的妻子,2009年收入为6.92亿卢布。

  俄《导报》是从俄反贪行动计划中获得的官员财产申报资料,从中抽选出2009年收入超过500万的官员妻子进行统计,最终评选出前50名。据环球时报

  英国推出55度啤酒

  每瓶500英镑


  英国推出了一种酒精浓度为55度的啤酒,售价也不菲,一瓶卖500英磅(约5000多人民币)。

  在欧美,啤酒主要是指用麦芽酿的酒,酒精度不一定要很低。去年英国这家酒厂就酿制出了41度的啤酒,取名叫“击沉俾斯麦”。今年他们更上一层楼用麦芽和苏格兰的杜松苺以及荨麻酿制出了这一款名为“历史的最后一页”的高度数啤酒,希望不要再有酒厂继续打破啤酒酒精度的记录了。据环球时报

  近几周发现

  上百颗类地行星


  据英国媒体7月22日报道,科学家日前在英国牛津大学召开的一次世界天体物理学会议上透露,美国于2009年发射升空的“开普勒”太空望远镜在近几周发现了100多颗类地行星。这一突破性的成果显示,地球和人类在宇宙中并不孤独。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