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会理县撤销征地拆迁包户责任追究相关办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7月24日06:24
  本报北京7月23日电(记者王帝 实习生谭伟)本报今天刊发稿件《这个政策逼我不认父母》,报道了四川省会理县在县城规划区征地拆迁过程中出台文件,致百名被征地拆迁人机关事业单位的直系亲属受牵连一事,引起社会强烈关注。

  今天下午,会理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向本报发来公函,提出五点处理意见:一、根据7月21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格征地拆迁管理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通知》(川府办发电[2010]41号)精神,已由会理县人民政府依法明文撤销了《关于县城规划区征地拆迁包户责任追究办法》。二、进一步明确征地拆迁工作主体。完善县政府统筹,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三、依法依规规范征地拆迁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充分尊重群众意愿,严格落实征地公告制度和程序,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要求妥善解决。严格执行补偿标准,妥善解决安置居住问题。四、强化监督管理,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开展全面清理排查,严肃处理违法征地和拆迁行为。五、健全工作机制,及时化解矛盾纠纷。深入推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认真落实信访制度,加强宣传引导,真正做到依法征地、文明征地,和谐拆迁、平安拆迁。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