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沙特男子被锁地下6年 因疑遭“附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24日08:55
  沙特阿拉伯一位29岁男青年的遭遇日前引起了其国内民众的关注——由于遭“邪恶女精灵”附体,这名男子被父亲用锁链“囚禁”在地下室长达6年之久,一直处于半疯半昏迷的状态,而家人则为给他“看病”散尽了万贯家财。

  据英国媒体7月23日报道,这名男子化名图尔基,据他父亲苏哈里介绍,2004年他第一次“犯病”时,整个人不断抽搐,眼珠完全变成了白色,精神狂躁不安。无奈之下,家人将他带到当地的一座清真寺内,让阿訇念《古兰经》给他听。

  而就在那时,恐怖的一幕发生了——当诵读《古兰经》的声音响起时,图尔基突然用女人的声音开口讲话,告诉在场的人“她”是“皇室的精灵,没有人可以将"她"从图尔基身上驱走,除非图尔基本人死去”。

  在神职人员的建议下,图尔基被家人带回家,捆绑手脚后被安置在一个有俩房间的地下室内,这一呆就是6年时间。由于父母离异,平日里只有他的母亲和他的妻子两人照看他,为了让他恢复正常,家人已经倾尽所有,如今一贫如洗,只靠每月150英镑的社保过活。

  苏哈里告诉记者,他9岁的时候也被“精灵”上过身,“经常会看到一个时而极丑时而又美貌无比的女人死盯着他看”,这个“精灵”折磨了他40年之久,后被一名德高望重的神职人员驱赶离去。

  目前,图尔基的状况还是没有任何好转,他生活完全无法自理,每日昏昏沉沉非常安静,可只要一给他读《古兰经》,他就会变得暴怒不已,事后又完全记不起自己都做了些什么。

  虽然图尔基的遭遇很令人同情,不过苏哈里透露,他的妻子这么多年来一直对他不离不弃,面对这么吓人的一个丈夫,还是始终如一的悉心呵护,可以算得上是不幸中的万幸。现在,他们一家只希望政府能将图尔基也纳入社保范围,并能安排一套更好的住房。 (来源:中国日报网 梁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