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绿衫军有望内线再添悍将奥尼尔愿降薪助力波士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4日15:22
  北京时间7月24日,沙奎尔-奥尼尔自从休赛期以来一直去向成谜,据《球迷殿堂》蒂姆-波瓦克消息,除了传闻中的老鹰等球队之外,奥尼尔本人正在试图加盟凯尔特人。

  尽管奥尼尔本人未出面证实或澄清,不过他的两位密友却爆料说,奥尼尔正在积极游说凯尔特人,力求让绿衫军相信自己仍有利用价值。而且,据这两位消息来源说,为了加盟凯尔特人,奥尼尔甚至愿意接受老将底薪160万美金。“他只想加盟一支能够夺冠的球队,”奥尼尔的一位密友说,“所以他会考虑的球队并不多,剩下的球队,即便是能提供更大的合同,沙奎尔目前也不会考虑的。”

  凯尔特人日前刚刚签下了内线,不过球队仍然在前场有空缺,这也是奥尼尔能否说动凯尔特人的基础。从凯尔特人目前阵容来说,已经宣布退役,因为膝盖伤病至少要缺赛前两个月,前场空缺一目了然,而且这也正是凯尔特人上赛季丢掉了总冠军的原因之一,所以绿衫军对于奥尼尔也同样有需求。奥尼尔如果真能接受降薪,也不是没有机会。

  NBA中国官方站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