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孝感亿万富商在异地坠楼身亡 系市人大代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4日10:13
  荆楚网消息 昨日上午,大悟县东新乡48岁的亿万富商谈德武,从天津塘沽区一建筑公司办公楼10楼蹊跷坠楼身亡。

  据了解,谈德武是大悟县东新乡邱寨村人,自1990年1月起任大悟县东新建筑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具体负责天津片工程的施工。多年来,他一直带领千余名同乡在天津务工,他承建的工程多次荣获“优良工程”和“鲁班奖”。如今,谈德武在天津拥有多处房产、店铺,家境非常殷实。

  昨晚,谈德武的司机刘云响向记者介绍,昨日上午10时许,他开车送谈德武到位于天津市塘沽区河北路上中建八局天津建设工程公司办公楼前,谈德武下车后,绕行到楼的另一侧进入大楼,到该公司洽谈结算工程款事宜,刘则在车内等候。

  刘云响回忆,11时30分左右,有人突然来到车前,叫他去楼的另一侧认个人,他走过去后发现,谈德武面部朝下趴在地上,头部有血迹,已经身亡。

  闻讯赶来的民警随即将现场封锁。刘云响表示,警方还带他去查看了大楼监控录像,他看到了谈德武进入大楼电梯的画面,之后的录像内容,警方未让他查看。

  谈德武的家属向记者介绍,昨日,当地警方向他们宣布:经法医鉴定,谈德武是从大楼10楼坠楼身亡。目前,谈的尸体已送当地殡仪馆保存。

  昨晚,谈德武的表弟李先生告诉记者,7月21日中午,他还和谈德武通过电话,两人谈笑风生并无异常,谈德武叮嘱代他看望一下80多岁的母亲。“他不缺钱,家庭关系和睦,性格又开朗,根本想不出他有自杀的理由。”李先生表示,对于谈德武的坠亡,亲友们都难以理解。

  据大悟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谈德武在25年间,从一个打工仔成为资产过亿的老板,他不仅带富了一大批乡亲,还热心公益,曾捐资40多万修了通村路,捐20万元用于自来水工程,联合投资500万元建设民俗一条街……

  据了解,谈德武是孝感市人大代表,曾获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十五”建功立业先进个人、孝感市“首届十大外出创业新闻人物”等荣誉称号。

  昨日,大悟县有关方面已派人前往天津,协助谈德武家属处理善后事宜。(记者谈海亮 王进良 通讯员田祯福)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