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本周沪深两市创今年最大周涨幅 预计震荡将持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4日19:45
  中广网北京7月24日消息(记者梁盛)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51分报道,上证综指本周5个交易日全部上涨,一周累计上涨150多点,涨幅达6.1%,深成指本周涨幅高达7.36%,双双创出今年来最大周涨幅,这也是上证综指自去年11月以来最长的连涨纪录。

  本周沪深股市双双大涨,市场热点也是轮番切换。从周初的有色、煤炭类股票、到周中的酿酒、食品板块再到周末的电子通讯类股票都有不俗的表现。而备受关注的农业银行上市之后第一周更是表现活跃,周四、周五连续两天股价创出新高。

  和讯网信息研究部首席分析师夏立军:“从本周来看,消息面上和整个市场外围环境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基础。我们看到不管说是欧洲股市还是美国股市,都是出现了连续反弹的局面。由于欧洲和美国将会在下半年继续实施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全球的流动性并不会在今年下半年有所收紧。再者本周管理层也是再度强调下半年要继续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因此市场对于流动性收紧的预期在本周开始有所减弱,进而有些场外资金开始介入到一些超跌的二线蓝筹股当中。”

  一些机构分析,因为近期市场政策面和基本面并没有转折性因素出现,因此本周的上涨只是技术性反弹,市场还不具备反转的条件,预计下周股市还将在2600左右形成震荡格局。财富证券首席分析师杨孟华:“主要我觉得可以关注一下农行对金融板块的带动,目前像钢铁、银行、地产这种被低估的板块,这里面可以去寻找一些机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