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中央气象台:南方降雨带转移 防汛形势将会缓解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5日07:45
  中广网北京7月25日消息(记者汪群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06时42分报道,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日陕西、河南、甘肃、宁夏、山西及四川等地还将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局部有大暴雨。

  中央气象台首席观察员何立富介绍:今天夜间以后呢,四川这一带的降水比较强。长江中下游这一带,未来几天可能阵雨、雷阵雨天气比较多,东北地区在未来三天会有一次比较明显的降雨过程。

  由于降水并不会出现在大型流域的干流上,我国的防汛抗洪形势会稍微缓解一点,但是压力依然很大。

  何立富:防汛的压力还是比较大,还有很多流域的水库的水位还是处在超警戒的位置。在北方的辽河一带还有比较大的防汛压力。长江上游未来两天还会有比较明显的降雨。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