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陕西渭河支流罗夫河决口有望25日上午合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5日09:09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06时43分报道,国家防总已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积极应对渭河、汉江等流域可能发生的强降雨,昨天(24日)决堤的渭河支流罗夫河抢险连夜进行,决口有望最早在今天(25日)上午合龙。中央台记者黄立新、雷恺今天凌晨现场报道。

  我现在是在陕西华阴市罗夫河西大堤决口处以南的大堤上,由当地群众、武警官兵和民兵组成的近2000人的抗洪抢险队伍正连夜奋战在大堤上,60多米的大堤决口经过抢修目前已经缩小到20多米,抢险队伍正在打木桩加固坝头。

  由于罗夫河西大堤比较窄,只有4米多宽,大型车辆无法掉头,只能用农用三轮车运输石料,抢险物资运输比较困难,目前抢险指挥部正在距离决口150米的大堤上建造会车平台,等到抢险物资顺利运送上来后,从决口南北两边同时推进,实施合龙。正在大堤上指挥抢险的陕西渭南市水务局局长石正福说,如果一切进展顺利,预计最早在今天上午就可以实现合龙。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