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骑车女子殒命货车轮下 路人摄像机实拍现场(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25日14:35

  本报讯(记者于海波)今晨4时许,位于玉泉路上的北京大学航天临床医学院门前,一辆拉土大货车将一名骑车女子撞倒并压在了车下,女子当场死亡。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时事故现场已经处理结束,但是在一位市民的DV里,记者看到了事故发生后现场的情形:事发地点在玉泉路路西的一处施工现场门前,一辆红色大货车车头冲西停在一个施工大门前,被撞倒的女子趴在右前侧车轮后方,自行车被压在了右前侧车轮下,女子身穿短袖上衣和齐膝短裤,梳着马尾辫,嘴角流了血。

  市民郎先生说,早晨4点半左右,他原本要带着摄像机去颐和园拍风景,没想到途中遇到了这起悲惨的车祸,于是就站在现场拍了下来。据围观市民推测,这辆大货车是要去前方的施工工地,工地上正在建的是航天临床医学院的新门诊楼,女子可能是沿着路边骑车时被撞的。事发后,警方很快赶到现场进行勘察,但是这位女子身上没有证件,当时没能找到她的家属。早晨7时许,女子被拉走,大货车及司机也被警方带走,随后事故现场清理完毕。“这条路都修了8年了,交通很乱,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市民们希望相关部门赶紧修好路,维持好交通秩序。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在道路中间隔离带上立着的一个标牌,上写着“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