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医改方案公布_全民医保推进 > 新医改最新消息

广东:医改完成不好问责“地方官”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7月26日02:42
  本报广州7月25日电 (记者贺林平)广东省医改领导小组日前与全省21个地市签订《医药卫生体制五项重点改革2010年度主要工作任务责任书》,任务完成不好要问责“地方官”。

  据悉,一些广东地方领导对医改存在畏难情绪:一些地方思想认识不到位、部署不周、推进不力,有近一半市到第二季度才出台医改实施意见或方案、召开医改工作会议部署工作;一些地方政府投入不到位、标准不高、工作不实;部分地市过分强调配套资金落实困难,推进医改积极性不高,导致执行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基层医疗机构大部分还未开始零差率销售。

  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医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小丹表示,对落实不力的部门和领导,要追究责任。各地市也要加强对医改的考核评估,使医改工作成效成为干部业绩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