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中组部副部长王秦丰来晋调研指导创先争优活动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7月26日07:00
  本报讯 (记者田建平)7月23日至24日,中组部副部长、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王秦丰,在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汤涛的陪同下,深入我省农村、街道社区、国有企业和非公经济组织调研指导创先争优活动。

  王秦丰对我省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山西省委高度重视,组织到位,措施有力,特别是组织部门带头创先争优,指导推动各地各部门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基层,取得了初步成效。

  王秦丰对全面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提出4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和习近平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创先争优活动始终为中心工作服务,为科学发展做贡献;坚持党员带群众、党内带党外,使创先争优成为全社会的价值取向;各级党委要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做到党组织争先进、党员干部作表率、人民群众得实惠。二要防止“两张皮”。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紧密围绕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的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来开展,结合本单位的业务工作和党员岗位特点来开展,融入日常工作和平凡事迹中来开展,联系以往各类活动载体和党的建设其他经常性工作来开展。三要注重出实效。通过创先争优活动,继续落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尚未完成的整改任务和需要兑现的承诺,切实解决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突出问题和重点难点问题,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县(市、区)“一把手”要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党员领导干部要建立联系点,推动面上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积极指导,推动本行业本系统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基层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实施。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加强工作指导,在抓好落实、分类指导、典型引导、常抓不懈上狠下工夫,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共同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