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任仲传风痛康膜:是李逵还是李鬼?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7月26日12:01

  近日,记者接到多位风湿骨病患者的反映,称其在网上购买的 “任仲传风痛康膜”非常可疑。事后,记者在百度输入“任仲传风痛康膜”,有5万多相关网页, “正宗”、“官方”、“假一赔十”等字眼充斥着网页,真真假假,看得记者也是眼花缭乱。

  孰为李逵和李鬼?为探明真相,记者昨日致电北京佳信佰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任仲传风痛康膜是公司独家总经销的产品,假冒产品泛滥,使其名誉受到损害。该负责人介绍,任仲传风痛康膜是一种能够治疗风湿骨病的液体膏药,三秒钟见效,五分钟即可缓解酸麻肿胀痛等症状。

  独特剂型、神奇疗效及各地卫视广告的大力宣传,使一些不法商家垂涎巨大的消费市场,因此拷贝官方网站、开设网店,出售假冒伪劣产品。为避免风湿骨病患者再次上当受骗,记者特总结了三个辨别真假“任仲传风痛康膜”的技巧:

  1.查网站。任仲传风痛康膜的官方网站是:www.renzhongchuan.com;直销网站是:www.renzhongchuan.cn。网上直销电话:4006000191。

  2.看价格。任仲传风痛康膜成本较高,零售价为128元/瓶。

  3.比疗效。真正的任仲传风痛康膜擦上三秒,会有一种热乎感,五分钟就会自结成膜。假冒伪劣产品难以达到同样疗效。

  由于医药行业的特殊性,记者希望相关部门可以整治一些不合法的商业行为,切实保护好消费者的利益。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民生视点

男子在厕所娶妻生子

男子在厕所娶妻生子

沈阳男子曾令军在这不足20平方米的厕所小家生活了五年,还娶了媳妇,生了大胖儿子……

我要发布

今日热点

搜狐重点关注·点击今日

中国特色的再分配模式

汪成荣面临的奖金被收回再分配难题,并不是一个单一事件。[详细]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