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拉伯电视台巴格达记者站遭到汽车炸弹袭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6日17:39
  新华网巴格达7月26日电(记者徐俨俨 宋聃)阿拉伯电视台巴格达记者站26日上午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15人受伤。

  新华社记者在驻地清晰地听到了这次爆炸声。伊拉克内政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上午9时20分,在巴格达西部距离伊外交部不远处的阿拉伯电视台办公室外,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装满炸药的汽车。“最新的报告是4人死亡,15人受伤,爆炸在阿拉伯电视台办公室外留下2至3米深的弹坑,办公室所在的小楼几乎被完全摧毁。”

  伊拉克安全部队随后立刻封锁了爆炸现场,转运伤员。由于爆炸发生时只有少数记者在办公室,因此死伤者大多是在该电视台上班的当地雇员和门卫。

  阿拉伯电视台总部设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在中东许多国家设有记者站。6月25日,伊内政部曾有消息说该电视台巴格达记者站正受到恐怖组织的严密监视,并可能遭到恐怖袭击。该记者站工作人员曾为此一度停止上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