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总理指示加强曼谷安保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7日14:00
  新华网曼谷7月27日电(记者史先振)泰国政府发言人巴尼探·瓦塔纳亚功27日说,总理阿披实指示警方和相关机构加强首都曼谷的安全工作,尽快破获曼谷市中心商业区爆炸案。

  巴尼探说,阿披实定于28日下午和代理国家警察总监巴提·丹巴色、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他汶·扁西会面,听取爆炸案调查进展情况汇报。

  泰国国防部长巴维·翁素万26日说,紧急状态公共管理中心将于28日召开会议,评估爆炸后的安全局势。

  《曼谷邮报》27日援引军方人士的话报道,政府将按照紧急状态公共管理中心的建议,在商业区、汽车站、地铁等人员密集区加强安全保卫措施。

  当地时间25日17时50分许,位于曼谷市中心拉差巴颂路口附近一家超市外的公交车站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人死亡、10人受伤。

  这是“红衫军”今年5月结束在曼谷市中心商业区的集会以来,曼谷首次发生有人员伤亡的暴力事件。由于此次爆炸发生在曼谷第六选区国会下议院议员补选之日,加上爆炸现场距“红衫军”集会主场地只有数百米,这一事件引起各方关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