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成立亚运会水上交通管控和应急指挥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7日18:01
  中新网广州7月27日电 (通讯员 李海红)27日,广州海事局成立了2010年亚运会、亚残运会水上交通管控和应急指挥中心。广州海事局将统一调配海事执法人员和海巡船艇,为亚运会期间水上安全监管提供强大保障。

  据悉,成立广州海事局水上交通管控和应急指挥中心的目的是集中调配海事执法力量做好亚运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内设通航管理、船舶监督、危管防污和水上应急等八个指挥部。同时根据亚运水域功能的不同,另下设有核心管制区、周边控制区、外围防范区等三个指挥中心。

  广州海事局表示,将举全局之力投入到亚运水上安全监管中,从基层九个海事处抽调精兵强将,为亚运会开幕式、龙舟巡游和龙舟赛等水上活动保驾护航。

  据了解,亚运会前广州海事局将在辖区内开展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打击水上违法行为,维护广州水域的通航秩序,营造平安亚运的良好氛围。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