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军直升机罗马尼亚坠毁 目前已经找到4具遗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8日01:55
  据新华社电一架正在罗马尼亚进行联合军演的以色列军用直升机,26日下午在中部布拉索夫县山区坠毁,机上载有6名以色列军人和1名当地军人,搜寻人员目前已找到4具遗体。

  这是和平时期在罗马尼亚境内首次发生外国军用飞行器坠毁事件,也是外国军人首次在联合军演中遇难。

  罗国防部当晚发布公报说,当地时间当天下午15时20分左右,以色列一架CH-53军用直升运输机与地面雷达失去联系。17时45分左右,救援人员发现失事直升机残骸。

  罗马尼亚救援人员27日说,以色列军用直升机是因为意外撞击山崖后坠毁的。

  罗马尼亚和以色列本月18日开始为时11天的“蓝天2010”联合军演,以提高两军低空搜寻和救援能力。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