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紫金山金矿将限产 紫金矿业黄金产量将减少一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04:40
  停牌2天的紫金矿业昨日晚间公告,宣布受污染汀江一事影响,紫金山金矿今年将限产,预计本年度将减少黄金产量一吨左右。

  据紫金矿业公告,上杭县人民政府7月26日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紫金山铜矿7·3事故后续处置,及配合铜矿整治对紫金山金矿限产事宜。经会议研究确定,对紫金山金矿采取限产措施。要求紫金山金矿在确保环保安全的情况下维持低位生产运行,以减轻金铜矿区环保安全压力。受此影响,预计紫金矿业本年度将减少黄金产量一吨左右。

  不过,这一限产力度并无业内预期严重。据紫金矿业2009年年报显示,全年生产黄金约75.37吨,其中,紫金山金矿生产18吨,占公司产金总量的23.88%。而限产减少1吨黄金,仅占紫金山金矿年产量的5.56%,占全部金产量的1.33%左右。

  紫金矿业于26日突然停牌,称“因重大事项涉及股价敏感性信息,申请公司股票停牌一天”;随后昨日又公告称由于“该事项尚未处理完毕,暂未能对外披露”,特申请公司股票27日继续停牌一天。 (记者张奕)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