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游泳比赛激战沈阳“水立方”(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28日04:55


  本报讯 (记者王乐乐)辽宁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游泳项目比赛昨天已经进入了第三天争夺。目前,大赛每天都有金牌产生,正处于白热化的争夺中。

  十一届省运会游泳比赛25日在全新落成的沈阳奥体中心游泳馆拉开战幕,整个大赛共计六天,每天上午进行预赛,晚上从19点开始决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代表队的200余名选手参赛,均为1993年-1998年出生的青少年选手,可以说,这次比赛也是辽宁省游泳青少年人才的一次大检阅。沈阳游泳队本次共有3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的争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游泳比赛在刚刚落成的沈阳“水立方”——沈阳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该游泳馆包括标准游泳比赛池、跳水池、戏水池和热身池,除了最先进的比赛计时系统等一些现代游泳馆的常规系统外,还有最先进的水循环系统、新风回流旁通系统、地下水地源热泵系统等等。沈阳奥体中心游泳馆还将是2013年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游泳比赛的正式比赛场地。本次省运会游泳比赛的举行,也是对场馆运行的一次测试和演练。

  省运会

  进行曲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