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煤建司一副处长受贿被提起公诉 涉案金额30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28日06:43

  本报铜川讯(记者 黄宪明)昨日,随着行贿人江苏省中远公司法人代表张某的归案,发生在陕西煤炭建设公司运销处的一起受贿34万元的大案,正式进入公诉程序。铜川市王益区检察院近日将对此案向王益区法院提起公诉。

  2006年底,陕西煤炭建设公司运销处与非国家重点用煤户的江苏省江都市中远物资有限公

  司签订了煤炭买卖合同。预付了煤款后,中远公司法人代表张某(男,43岁)为了借用国家重点运力计划发煤,找到陕煤建司当时主管运销处销售、计划的副处长赵某 (男,53岁)帮忙。在赵某的特殊关照下,中远公司先后通过运销处发煤9列共2万多吨。达到目的后,在2007年5月25日~2008年11月26日期间,张某和妻子李某先后分8次,给赵某汇款共计30万元。同时,当时在运销处调运科分管装车、发车工作的副科长陈某(男,47岁),在给予张某关照后,也得到4万元好处费。目前,赵某、陈某已主动退缴了全部赃款,取保候审的张某昨日已到铜川归案。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