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解放军远程火箭炮黄海附近进行实弹演习(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8日06:47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南京军区炮兵部队在黄海附近进行了大规模实兵实弹演习,这种大规模远程火箭炮火力打击演习尚属首次。

  这次演习利用炮兵侦校雷达、无人机等装备进行战场情报侦察,有效提升了战场透明度和信息交换,为了使远程打击更加精准,参演部队还根据实弹射击场地的环境特点,展开技术检测。

  演习还在以往射击效能评估的基础上,使用无人机、雷达、战场电视和光学器材等多种侦察手段,进行了综合评估。

  据了解,参演的国产某新型远程火箭炮,是解放军陆军中远程火力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演习对基于信息系统的远程炮兵火力打击能力进行了全面检验。

(责任编辑:徐永刚)

    相关新闻:我军黄海附近进行实弹演习新型远程火箭炮(图)

    据长江日报:中国PHL03(出口型编号为AR2)是一款12管300毫米多功能火箭炮系统(MLRS),由中国北方工业总公司研制。从外形上看,PHL03型火箭炮与俄罗斯9K58型“龙卷风”火箭炮系统极为相似。PHL03火箭炮系统在2004至2005年左右进入解放军服役,同时向国际军品市场进军。

  作战组成:中国PHL03型300毫米多管火箭武器系统主要由火箭弹、发射管组、发射车、指挥车、运弹车组成。每套PHL03火箭炮系统配备4名操作人员,12枚火箭弹可以分别单射,也可一次齐射…【详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