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泥石流深夜冲毁民屋 某旅官兵徒手救人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28日06:49
  本报北京7月27日电 张新凯、周克江、特约记者冯金源报道:7月25日凌晨3点30分,暴雨如注。正在巡查阵地泄洪渠的第二炮兵某旅副政委崔鹏,忽然听到一阵呼救声:一位村民说自家房屋被泥石流冲塌,跑出来一个,还有3人被埋。

  崔副政委迅速组织战士展开救援。由于房屋倒塌严重,无法确定被埋者的位置,官兵们用不上工具就用手扒、用手刨,一块块石头和水泥板被官兵们用双手抬了出来。半小时后,一中年妇女被成功救出。“快救救我们……”一阵微弱的女童声从下面传了出来。官兵们小心翼翼地把上面的砖瓦、碎石取下,经过近一小时的努力,13岁的小女孩被救了出来。不幸的是,另一名15岁的小女孩被一根横梁砸中,被发现时已经停止了呼吸。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