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锦赛之后再碰伊朗 对手称要让男篮噩梦重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08:04
  斯杯中最具看点的一场比赛便是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后再遇伊朗队,尽管伊朗队阵中缺了哈达迪,但丝毫无损伊朗队上下在亚锦赛决赛中积累下来的信心。在发布会上,伊朗队主教练马蒂奇似乎还在给东道主留着面子,声称“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而已,胜负并不重要,每支球队都有高潮和低谷,我们谁也不敢保证这次见面就一定能战胜对手”。但等到会下记者再次将这个问题抛给马蒂奇的时候,这位老爷子立马换了一副腔调,洋洋自得地表示,“虽然我们现在没有哈达迪,但我们还是有信心让中国队噩梦重现。”

  马蒂奇一说起去年的亚锦赛就有一种掩饰不住的自豪,他笑着说,“我当然记得(天津亚锦赛决赛),但我估计中国队一定不记得了,因为只有美好的东西才能成为回忆,他们肯定要拼命忘掉那段记忆。”紧接着马蒂奇收敛起了自己的笑容,正色说道,“现在和去年比起来,两支球队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中国队从教练到队员都变了,几乎就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我们对这支球队并不了解,所以我不能对我们的再次交锋做出估计。但我们可以告诉你的是,通过这一段时间的集训和琼斯杯的比赛,伊朗队变得越来越强了。我想,这次伊朗队一定要争取让中国队的球员重新回忆起去年的亚锦赛。”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