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一老师公然在校园“摆阵” 用符咒人绝子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11:20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北有议员28日踢爆,在台北市一所知名高中里,有一位老师因为教学质量欠佳,受到领导规劝,她心生不满,就效法民俗宗教手法“摆阵”报复。

  据悉,在该所高中里,有一位老师因为教学质量欠佳,受到领导规劝,她心生不满,就效法民俗宗教手法报复。用红笔诅咒对方绝子绝孙,甚至还放了一尊阴森的塑像,是所谓的“摆阵”,在学校里掀起波澜。

  台北议员洪健益表示,该校的主任、组长,对这个老师的教学方法,可能有不同的意见,给他纠正、指导一下,这名老师就写了“绝子绝孙”、“摆阵”报复。

  单纯的校园里,出现恐怖的红字诅咒和阴森的娃娃,让人毛骨悚然。洪健益痛批这名老师,长达5年教学有问题,班上学生形同被剥夺有质量的受教权。台北市教育局长康宗虎说:“老师在处理这个事务上,真的是很不妥当。”并表示,会对学校的管理机制进行检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