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金正日:朝鲜战争胜利证明朝前进步伐无法阻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12:46
  朝鲜《劳动新闻》2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说朝鲜祖国解放战争(朝鲜战争)的胜利是充满民族自豪的胜利,它以现实证明了朝鲜人民向着自主、独立、社会主义的前进是无法阻挡的。

  据报道,金正日在朝鲜祖国解放战争胜利57周年纪念日(7月27日)当天观看了朝鲜功勋国家合唱团的音乐会。他在音乐会上说,朝鲜祖国解放战争的历史性胜利是在生死存亡的危机中再次拯救了朝鲜命运的民族性事件,伟大领袖金日成主席的业绩将永垂史册。

  朝鲜内阁总理崔永林,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永春,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崔泰福等朝鲜党、政、军领导人出席了音乐会。

  1950年6月25日朝鲜战争爆发。1953年7月27日,交战双方在板门店签署了朝鲜停战协定。朝鲜将7月27日这一天定为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日。近日来,朝鲜举行了中央报告大会、舞蹈会、音乐会等各种各样的活动庆祝朝鲜祖国解放战争胜利57周年。(记者姚西蒙 赵展)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