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 > 10巴基斯坦客机消息

巴基斯坦客机失事现场至少发现5名遇难者遗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8日14:54
  中广网北京7月28日消息(记者邢斯嘉)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40分报道,继续关注一架载有152名乘客的客机今天上午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马格拉山山区坠毁的消息:进一步的情况我们连线中国之声国际新闻编辑邢斯嘉。

  记者:据巴基斯坦民航部门发言人表示,这架客机从巴基斯坦南部城市Karachi起飞,在北京时间12点43分与伊斯兰堡国际机场失去联系。巴基斯坦一家电视台的电视画面显示,坠机地点所在的马加拉山,能看到从森林中升起的浓重烟雾,一架直升机则冒雨在坠机现场上空盘旋。

  巴基斯坦民航部门官员乔治(Pervez George)称:失事客机上载有146名乘客及6名机组人员,当地官员表示随后赶到的救援人员已经在事故附近找到5名遇难者的遗体。

  目击者表示:“当时在下雨,我从办公室窗口看到客机飞得很低。”

  目前,飞机失事的原因暂时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相关部门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机上有没有中国公民,目前还不能获悉。

  坠毁客机隶属于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坠毁客机初步判断为空客A320系列飞机。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是卡拉奇一家私营航空公司,它是巴基斯坦第二大航空公司,占有巴国内航空市场30%的份额。中国之声也将继续关注此事的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