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向外遇妻子泼腐蚀液致其死亡 案件改列谋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16:47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上月底香港一男子以通渠水淋妻子,致其全身逾四成半皮肤严重受伤,41岁女伤者深切治疗后延至27日上午不治,警方将案件改列谋杀案,稍后安排验尸以确定死因。

  案中被捕的59岁男疑凶黄志诚上月29日被控以伤人罪名,案件先后于翌日和本月15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不准保释。沙田警区重案组正跟进调查。

  上月28日早上8时许,黄某在沙田排头村寓所内向年龄相差19年的妻子承认有外遇,宋姓妻子疑也承认红杏出墙,黄某不甘“戴绿帽”,把疑为通渠水的腐蚀液泼向妻子,令其头部四肢逾四成半皮肤受伤,黄某与9岁女儿也溅伤,后报警自首。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