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 > 10巴基斯坦客机消息

巴基斯坦坠机现场已找到约40具遇难者遗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17:27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一架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客机28日上午在伊斯兰堡附近坠毁。伊斯兰堡市政府官员称,已经在坠机区域找到约40具遇难者遗体。官员还透露,没有接到证实有人幸存的报告。

  据报道,这架飞机于当地时间28日上午7点45分(北京时间10点45分)从卡拉奇起飞,原定于约2个小时后飞抵伊斯兰堡。

  这架飞机于当地时间9点45分左右与地面控制塔台失去联系,随后在距离伊斯兰堡市区1公里处,坠落在马加拉山海拔300米处的山坡上。

  舆论认为不能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但官方认为坠机可能是天气恶劣所导致。

  巴基斯坦政府宣布举国哀悼一天,并取消了一次内阁会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