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京化工厂爆炸 > 10南京加油站爆炸消息

南京一工厂爆炸事故 陈光标拨打119并报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19:01
  中新网南京7月28日电 (朱晓颖 唐娟)“肯定不是我们的施工造成的,那还得了,”曾是“中国首善”的陈光标说。

  28日上午10:10左右,位于南京栖霞大道万寿村的塑料四厂发生爆炸,目前至少已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伤。由于塑料四厂有煤气、乙烯管道,而当时陈光标正带领施工队在附近施工,距离事故现场300米,坊间网友质疑,四厂的爆炸是否和其拆迁施工有关。陈光标否定了这一点。

  “当时我正在工地,听到一声巨响,于是第一个拨打119,还通知了武警总队,”陈光标说。

  他表示,目前南京警备区已临时征调了他的13辆重型机械、投入救援,还安排人第一时间买来2000个口罩和一些矿泉水,散发给救援人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