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足协回应崔大林“退休”传闻 自称决定不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21:04
  中新社北京7月28日电 (记者 沈晨)中国足协负责外事的官员卢婷28日下午在此间披露,国家体育总局负责足球事务的副局长崔大林日前曾与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比赛,并与南非职业足球联盟有过接洽。

  但是,卢婷及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均未就崔大林“退休”传闻作出正面回应,只是表示“这不是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所能决定的事情”。

  此间媒体28日披露,负责足球事务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即将“卸任”,副局长蔡振华或肖天有望接替崔大林主管中国足球。

  崔大林生于1949年,辽宁沈阳人,曾担任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目前担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副主席、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