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 > 10巴基斯坦客机消息

巴基斯坦失事客机人员恐全部遇难 暂无中国公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8日23:37
  中广网北京7月28日消息(记者邢斯嘉)巴基斯坦警方早些时候给出的数字显示,目前救援人员在坠机现场已经找到超过90具遇难者的遗体,此前关于在客机失事现场发现幸存者的报道可能有误传。先前传出发现5或6名还者,但警方表示无法证实。

  伊斯兰马巴德市警察首长安明(Bani Amin)说:“机上有150人,但没有发现生还者。我们呼叫是否有人活着,但无人回应。”事件中出现生还者的可能性很小,当时客机上的人员恐全部遇难。

  巴基斯坦总理办公室宣布,将为在客机失事事件中的遇难者举行为期一天的全国哀悼。

  巴军方也向客机坠毁地区派出特种部队和直升机协助救援。蓝色航空公司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飞机坠毁的原因,现在仍然在调查当中。据说目前已经找到了一个飞行记录仪。伊斯兰堡早上就在下雨,能见度很低。包括一名BBC记者在内的多位目击者看到了这架飞机坠毁前在伊斯兰堡上空低飞。

  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一名发言人称,他们已证实飞机上有两名美国公民,我们正在就此事按照正常程序与巴基斯坦当局进行沟通合作。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参赞黄溪早此时侯表示,经过大使馆与巴方联系,暂时没有发现乘客名单中有中国公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