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傅山进京》甘肃巡演完美收官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7月29日06:59
  本报7月28日讯 (记者朱慧)时值“八一”建军节前夕,中宣部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 “五个一工程”获奖戏剧《傅山进京》,今夜在兰州市人民剧院为驻兰州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官兵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也为该剧本次在甘肃省的巡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励小捷,副省长咸辉观看了演出。

  演出过程中,观众们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和人物命运的发展变化,走进了一个刚正不阿、坚守志节、维护人格的傅山的内心世界,使《傅山进京》这部戏剧深刻的思想性、较高的艺术性和学术性,真正为观众所认可和喜爱。从定西到兰州,经过一周来的5场演出,甘肃观众通过《傅山进京》这一窗口,有机会了解到五千年绵延不绝的中华文化给三晋大地留下的戏剧瑰宝和丰厚遗产。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