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今日最高气温36℃ 明天夜间将有阵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9日07:25
  好消息,大家再坚持一下,凉爽就要到来了。最快在明天夜间,北京会有阵雨,高温闷热的天气将得到缓解。但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从现在到明天夜间,闷热天气不会收敛。

  昨天,华北地区上空强大的副热带高压丝毫没有减弱的意思,午后,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上升到了35.5℃,天空中雾气蒙蒙,空气很潮湿,闷热感加剧了。

  今天还将维持高温闷热的天气,最高气温将达到36℃。不过,从目前的气象资料来看,终于有冷空气要来了,最早在明天夜间,会给北京带来阵雨。这次冷空气的到来,将是一个结束桑拿天气的转折点。

  后天白天,北京有雨,最高气温将回落到30℃左右,让大家备受“煎熬”的桑拿天将告一段落。在凉爽到来之前,大家要减少高温时段的户外活动,年老体弱者尽量不要外出,从事户外体力劳动的人们最好喝一些淡盐水解暑。(记者 林文龙)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