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竞争对手希望帕克留队希尔不求地位只为冠军而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9日08:25
  北京时间7月29日《圣安东尼奥新闻速递》消息,马刺年轻后卫乔治-希尔在上赛季的迅速崛起让圣城球队原来的当家控卫托尼-帕克受到了不小的威胁,甚至至今关于法国人会被马刺送走的传言都还一直不断。不过希尔却认为帕克不会被球队交易,他还希望下赛季能够与帕克一起帮助马刺重返巅峰。

  上赛季末段的最后23场常规赛,希尔获得了其中18场的首发机会,而在进入季后赛后,他更是10场比赛全部以主力身份出场,并且都有不俗的表现。这正是媒体频频爆出马刺即将交易掉帕克的原因之一,不过希尔却希望帕克能够留下。“我听到了不少关于他的流言,但是我不认为像他那样曾带领球队拿过总冠军并且现在依然还有实力帮助球队赢球的球员会被交易走。”希尔说道。

  “所以现在我基本上都不怎么关心这些流言了,托尼现在还是我的队友,而且我也希望下赛季依然可以和他并肩作战。“希尔继续补充道。今年夏天,希尔的时间都花在了奔跑于家乡印第安纳波利斯和圣安东尼奥之间,不过大部分时候他都是和马刺的训练师在一起,磨练自己一些较为薄弱的技术。他希望能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新赛季的训练营中,以得到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更大的信任。

  “教练需要我做什么,我就会去完成。”希尔说道,“无论是打什么位置,控好球后卫还是得分后卫,也不管是先发还是替补,只要是他认为能够帮助球队获胜的方式,我就会毫不犹豫地接受。”

  “所有的荣誉、首发位置或者其它什么,对我来说都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希尔继续说道,“我只想要帮助球队赢球,努力成为一个最好的队友,最好的球员。球队需要我去做的一切,我都会付出自己全部的力量去做到最好。”

  NBA中国官方站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