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最年长微博用户辞世 前首相布朗是粉丝(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9日13:40

英国前首相布朗是老太太艾维·宾恩的微博“粉丝”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7日晚,全英国年纪最大的推特微博用户艾维·宾恩(Ivy Bean)在睡梦中安详去世,享年104岁。

  据报道,1905年出生在英国布拉福德(Bradford)的宾恩在一家磨坊工作多年,73岁时退休。她于2008年在微博网站“推特”上注册了账户,成为全英国年龄最大的微博用户,迅速吸引了公众的注意。

  宾恩受到网站上6万多人的关注,连英国前首相布朗、前外交大臣米利班德也是她的“粉丝”。米利班德难过地说,“得知宾恩去世的消息,深表遗憾”。

  宾恩在101岁时,搬到布拉福德一家养老院颐养天年,养老院经理派特.赖特(Pat Wright)说,养老院鼓励老人们独立地地操作电脑。

  赖特说,宾恩是一名人缘极佳的老太太,生前“没有人不喜欢她”,“她从没说过别人一句坏话。”他说,宾恩并不害怕尝试新事物。她会在网上写午饭吃的什么,玩了哪些游戏等。

  赖特还说,宾恩热爱生命中的每一分钟,传媒占据了她生命中的很大一部分。她可能没有想到,自己会安静离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